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安排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安排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育晓带领全体辅导员就学工部下发的文件“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学工部2023工作要点”进行认真学习和详细解读。随后,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专项工作,围绕“六大工程”分享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并展开热烈讨论。王育晓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高质量开展学生工作,提升工作活力,形成学院品牌。 

会议明晰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的学生工作要点,有效推动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安排与落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工干部开展新学期工作明确了目标,对进一步增强辅导员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辅导员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相关工作。

文/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