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科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大学生科协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主题活动

一粒米千滴汗,粒粒粮食汗珠换。为了宣扬雷锋同志勤俭节约的美好精神,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经济管理学院于322日举办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科协网络部组织,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组织人员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明确了活动内容和活动所传达的雷锋精神。在活动进程中,同学们秉持节俭观念,努力做到人走盘光,绝不浪费一粒米。在结束用餐后,参与同学对光盘拍照并上传打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审核参与同学提供的活动照片,并按规定发放学分,活动圆满结束。

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营造了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勤俭节约是中华传统美德,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更应该从生活习惯开始,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春雪、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