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清明祭扫祭奠英烈活动

在西安工业大学校内有这样一个人,每个西工人都不会忘记,他就是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

   44日清明节,经济管理学院团成员在团委副书记田创伟同学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清明祭扫祭奠英烈的活动。

活动伊始,田创伟同学以吴运铎先生的著作《把一切献给党》为出发点,讲了吴运铎先生经历几多挫折,依然坚定理想信念;舍生忘死,为国铸剑,用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最后,学生代表上前献花,全体成员对吴运铎先生庄严鞠躬表示敬意。学生骨干们表示不忘吴运铎的铁骨和精神,传承“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牢记“敦徳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发扬“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秉持和弘扬“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工精神。西工人,不忘初心时刻在路上。

                             

文: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