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我的青春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年级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奋斗精神,展现青春魅力,2月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教1-101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崔弘和侯剑波主持,21级会计、人资专业同学全员到齐。

  梦想渐行渐近的步伐,离不开无悔的青春奋斗。会上,崔弘和侯剑波以分析当下大学生发展状况为出发点,结合今年考研现状以及历年毕业生求职经历和经验,对21级经管同学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指导,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争取实习机会,丰富自己的履历。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白青春的魅力、奋斗的意义,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奋斗永远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邵婕 图:苏慧峰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