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心系学生,情暖中秋” 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9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心系学生,情暖中秋”的中秋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各学科组长、在校生带班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lADPJxRxS0A0jIfNEPjNFqA_5792_4344

活动中,王育晓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所有在校生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嘱咐大家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珍惜大学时光,并将月饼亲手送到学生手中。各学科组长、在校生带班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不断进步。现场暖意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

lADPJw1WTfaoKJvNEPjNFqA_5792_4344

月饼虽小,情意却满。本次慰问活动既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能使同学们受到鼓舞与激励,同时也是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人文关怀传统的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他们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踏实学习,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陈怡柯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