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宿舍走访暖人心”——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们思想动态,激励学生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11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与全体驻校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王育晓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和生活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现场解决和解答。同时,强调了寝室用水用电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做好宿舍消杀,保持寝室空气流通以及干净整洁,时刻关注自身以及同宿舍、同班级同学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如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和辅导员反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各项要求,100%做好全员核酸,科学防护,营造安全、稳定、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宿舍,为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加强了学生们对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与支持,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更为增强我院凝聚力、向心力和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起到重要的作用。

文:王倩倩  图:崔弘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