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督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品质,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6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20召开学风督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组长曲峡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lADPJxDjyfdb087NEPjNFqA_5792_4344

会上,曲峡对考试的相关规定进行细地讲解,传达加强考风考纪的教育理念。她指出学风是衡量教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培养优良学风既是推进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也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前提。管科、工商和经济学科组长分别对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各项工作的进展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希望各位辅导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务必使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场纪律。

最后,王育晓强调,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风建设,是保证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她要求所有辅导员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开展年级大会,严格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考风。

此次会议是学院推进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从严从实狠抓学风考风建设,营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重要保障。

文:董昭艺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