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lADPJwY7TgrQy4HNEPjNFqA_5792_4344

会上,王育晓强调了毕业季特殊时点的重要性,对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并针对毕业季学生工作作了具体要求。王育晓表示,在毕业季这个关键时期,学生工作更不可松懈,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首先,要做好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尤其是毕业班学生的考研、就业和派遣等工作。其次,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熟悉学生突发状况的处理流程,积极解决学生问题。最后,还要加强个人和学院研究工作的发展,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又是一年毕业季,满怀不舍告别,但同时孕育新的希望。全体辅导员表示将持续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和服务中去,勤耕不辍,努力让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文:王炳茗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