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06组织开展了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议题为“学生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侯剑波主持,副院长向海燕、党委副书记王育晓、教学秘书马琳和张莉、辅导员代表邵欣和王倩倩,以及学院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IMG_20220523_123807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视角,重点围绕专业课程设置、教师课堂教学、课程考试、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参会老师从教育教学管理的角度详细回应了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

  向海燕表示,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给出解决方案。王育晓强调,学院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提交有利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学院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王倩倩 陈荣榜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