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63期党校第四次实践活动绘制党史手抄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12月6日-1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四次实践活动(小组活动)--绘制党史手抄报成功举办,党校20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12月6日,活动开始,党校负责人高昭宣布本次活动规则,由党校十六个小组参加,每小组共同制作一幅党史手抄报参与评选。在十六个小组上交的手抄报中,通过初审评选出7份手抄报,在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内部通过投票的形式进行最终评比,最后第八组被评选为优胜组。

  参加此次的活动的学员表示,此次共同绘制党史手抄报的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并且使大家更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过程。认识到了只有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文/王瑞雪 编辑/侯剑波 审核/侯剑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