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了解学生心理状况,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1213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副书记王育晓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近期,四六级、考研等各项考试安排紧密,党委书记姬浩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提高学生的纪律意识;同时也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涉及到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情感等方方面面,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学生特点,做好学生心理的引导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学业困难、考研学生等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接着副书记王育晓提出要组织各班认真学习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宣传材料,整理重点学生(学业问题、心理健康等)的台账资料,注重校园安全。各学科辅导员依次就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姬浩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在开展学生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图文/盖雅迪 编辑/张玉玲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