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学科线上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经济管理学院工商学科于1214日在线上召开考风考纪大会,本次会议由工商学科组长侯剑波主持,张玉玲和石慧敏老师及全体工商学科90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12-14 18:55:18.594000

  会议上,侯剑波强调同学们要重视考风考纪,并希望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能够自我约束、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沉着应对,做好考前准备,不抱侥幸心理,不寄希望于投机取巧,用实力争取优异成绩,在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张玉玲补充到,临近期末,安全工作仍然不能丝毫大意,重点要做好宿舍防火防盗,提高安全意识,禁止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疫情期间同学们要注意离校安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使广大学生认识到了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诚实守信意识,共同营建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

/盖雅迪 编辑/侯剑波 审核/侯剑波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