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三次实践活动“寻找百年党史记忆,重现经典党史画面”追寻红色记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于博苑广场成功举办“寻找百年党史记忆,重现经典党史画面”追寻红色记忆活动。党校20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全体同学集合完毕,待工作人员讲述活动规则并组织同学们拍照留念后,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同学转身投入博苑小广场开启“追寻红色记忆”历程,寻找工作人员提前藏好的装有重现百年党史记忆任务的信封。获得信封的50多名同学根据信封任务,以学习党史、重现经典党史画面、发表心得等形式将党史故事、先辈事迹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员们对百年党史红色记忆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青年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并今后的日子里,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张盼 编辑/侯剑波 审核/侯剑波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