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63期党校第二次实践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19点,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二次实践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在教1-204成功举办,党校20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高昭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答题环节”题目共有三种类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第二环节“你画我猜”;第三环节“公布比赛最终结果”。答题过程同学们积极抢答,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思考,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最后,学员刘翔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结束后要把学习转化为日常生活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持续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李艳培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浩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