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四讲“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1124日晚7时,经济管理学院第63期分党校第四讲“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于教1-201教室顺利开讲。本节党课由党委组织部赵伟奇老师为学员们展开授课与指导,党校20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授课。

本次授课,赵伟奇老师以“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分别围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遵守入党程序以及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四个板块进行讲解。其中,赵老师着重强调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即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献身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保证党的纯洁性以及组织战斗力的重要因素。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大学生,更要将正确入党动机置于前列。最后,赵老师提到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是一个严谨漫长的过程,各个学员应积极主动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实事求是的汇报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虚心听取党组织的意见和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深刻的了解到了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入党应该具备的的基本条件等相关理论。并且通过热烈的讨论后,学员代表范乐乐发言“入党是一件严谨而伟大的事情,我们应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强入党动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从党的伟大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养分,为未来的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邵欣雨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浩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