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办公技能 提高干部水平——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第三次理论授课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成员的办公能力,使其可以尽快融入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5月25日晚于教二106开展了第六届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第三次理论授课——学习办公技能,提高干部水平。本次大会由杨莎主持。



大会伊始,办公室张梦驰详细讲解了团学组织报账流程,她表示各部门应秉着严谨公正的态度,公开透明进行报账。



随后,权益部段玮炜分享了策划撰写流程,她指出策划活动应严格遵照十四项流程,并强调附件、字体等细节。



紧接着记者团徐一诺为我们进行通讯稿写作培训,她表示撰写通讯稿时应严格注意格式与内容排版,并强调了图片拍摄时的注意事项。



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夏维婷为我们分享第二课堂学分申请流程,活动申报等相关细节。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骨干班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大家对团学组织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每位同学都将秉承着严谨办公、善始善终的态度面对日后的工作,创造团学组织新辉煌。



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办公室及第六届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徐东霖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