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获得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特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全省共有59所高校的284件作品进入决赛。姬浩、苏兵指导的《城市出租车停靠站点设置调研及优化研究》荣获省特等奖,西安工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盛会,同时竞赛为院校间交流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本次竞赛从宣传、组织、选拔到最终决赛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指导教师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辛勤付出,悉心指导,使学生从理论到实践,从个人技能到团队协作,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和锤炼。



文/编辑:孙睿静 审核:姬浩

2021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