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经管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15日至3月23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四史”学习活动于知未研习社顺利举办。知未研习社部长及其理事担任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创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线”学习模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移动客户端,达到了集中学习和即时学习相结合的目的。线下学习活动中,小组成员观看了《感悟新思想,启航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视频,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观看结束后,各组还进行了相关知识竞答,题目考察了视频中的知识点与“四史”的相关知识,学员们积极抢答,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各位学员分享了各自的感悟与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使其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涵,促使小组学员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贡献。





知未研习社部长及其理事,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第一至第三组、第五和第六组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李嘉棋 刘网玥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