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走近西安湖,环境靠我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号召,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1日组织志愿者们前往西安湖参加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捡拾垃圾、快走骑行三大部分。





早上8点,志愿者们在学校西门集合完毕,整齐有序地坐公交车前往目的地。下车后距离西安湖还有约两公里的路程,为贯彻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志愿者们以步行和骑车的方式抵达西安湖。志愿者们首先在凉亭集合,由青协副会长张家铭为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志愿者在西安湖周围捡拾垃圾并分类投入垃圾桶中,到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意识到,生态环保与生活息息相关,更需要让“绿色低碳出行”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人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与自然和谐相处,以青春之名建设生态环保型美丽中国。




文/孙瑞森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