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拾忆党史,越跑青春”寝室文化建设特色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的号召,努力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丰富寝室文化内涵,推动党史教育进宿舍,打造党史学习新阵地,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6日面向全院学生举办“拾忆党史,越跑青春”的寝室文化建设特色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生活部评比检查,评选人员严格按照文明寝室评分标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公寓进行检查。评选出十个先进寝室。在评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共同装扮“红色”寝室,寝室成员聚在一起观看党史发展视频,探讨党史发展。经过评选,优秀寝室里张贴党史海报,寝室同学共同探讨学习党史精神,弘扬党史文化。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到党史学习中,回顾党的艰难发展历程和光辉岁月。





通过这次寝室评比活动,更好的营造出一个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同时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发展历程的认识,激励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文/杨瑞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