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两会新声音,争做时代弄潮儿”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教2-201开展以学习两会新声音,争做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的活动,让两会精神进校园,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本次活动由康怡主持。



活动伊始,康怡介绍了有关此次两会的时间背景。接下来,由温迪通过PPT从基本概述、主要议程、看点、关键词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有关此次两会的具体内容与精神。两会既是对上一年工作的回顾,也是对新一年政策的报告。同学们还通过观看两会的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到两会的重要内容。两会既是对上一年工作的回顾,又是对新一年政策的报告。




通过这次的“学习两会新声音,争做时代弄潮儿”的活动,广大学生深刻的了解到了两会的内容与精神,增强大学生在日常的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体会自身的时代使命,积极承担民族复兴的重任,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奋发向上。



文/史学蓉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