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管科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311日晚19点,经济管理学院管科支部在钉钉会议召开了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邵欣老师主持,管科全体学生参加。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DingTalk\26310009_v2\ImageFiles\88\lADPD4Bhs1A8wFXNBaDNDDA_3120_1440.jpg

1主持人上线进行大会主要内容介绍

邵欣老师对学生进行了新学期学习引导与安全教育。邵老师首先强调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规范长期外出报备流程;其次提醒学生重视查看个人的培养计划,避免出现临近毕业学分未休够等问题;紧接着建议学生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新学期调整状态,用良好的心态正常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生活;会议最后,邵老师温馨提醒学生预防天气多变,注意身体健康。

2 邵老师上线进行讲话

本次讲解对管科学生的学习生活规划有着极大帮助,学科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也使经济管理学院未来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有序的进行。

经济管理学院管科负责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 邵欣 编辑/曲峡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