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学科召开2018级学生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12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学科召开了2018级人力资源与会计学专业学生大会。辅导员张玉玲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做了关于大三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发言。

此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对照毕业标准,大三学生查漏补缺。张老师请同学们对照自己的培养计划和学位授予的其他条件,查漏补缺,特别是关于技能学分、通识选修课学分等方面的特殊评定要求,细心核对,早做准备,争取来年顺利毕业;二是考研——坚定目标。张老师主要从专业、择校、复习备考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考研的相关知识的教育引导,并鼓励大家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勇往直前,一鼓作气,一举成功!三是就业——提前着手。张老师首先让准备就业的学生思考自己的就业目标具体是什么,根据自己的目标开展相关的工作。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个建议,一是建议同学们参加一下现今17级的招聘会,查看一下自己的差距,利用这个学期的时间有针对性的去提高和弥补;二是建议同学们提前做一下自己的简历,并在接下来的就业指导课上真正提高自己的就业水平。第四部分,张老师对新学期校内外的学习与生活纪律再次进行了强调,号召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充实校园生活。

说明: IMG_20210312_144154

文图/赵晴  编辑/张玉玲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