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学科召开毕业年级学生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12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学科在线召开了2017级和第二学位学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玉玲老师主持,经济管理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第二学位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首先讲述了第二学位的相关事宜。针对修读双学位的学生现状,引导学生厘清个人具体情况,及早做好个人安排,避免错失良机。然后,张老师针对17级学生重点讲述了毕业和就业的相关事项。第一,张老师强调对于毕业有问题的同学应认真核实、及时沟通、如期补修、不要影响毕业。第二,提醒同学们积极准备毕业论文,毕业班同学要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论文情况,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三,提醒还没就业的同学抓住最后的就业黄金期,张老师提出三月中旬要把握就业机遇,保底签约,珍惜机会,并对目前本专业学生签约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张老师强调了纪律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校外实习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留校生也要注意用电安全等问题,并祝愿各位同学毕业顺利。

 

文图/赵庆   编辑/张玉玲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