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做青年榜样”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学雷锋纪念日,增强青年大学生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特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青年榜样”系列活动。3月4日,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了学习雷锋光荣事迹的相关视频,通过故事讲述、分享见解等方式,学生们深切了解到雷锋同志的伟大人格,对雷锋同志的敬意油然而生。

随后,志愿者同学自愿自发地来到校园各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打扫了教学楼,对校园各处摆放散乱的自行车进行搬运整理,还响应疫情防控规定,对电梯进行消杀,尽自己的力量为校园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本次活动深化了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感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在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指引下,努力刻苦学习,敢于钻研,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成为思想坚定、敢于无私奉献的大学生。

文/温迪 图/梁之冰 审核/许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