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了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的杨琬璐进行宣讲。


 

杨琬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对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特征、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微视频《传承·创新·超越---古都西安历史文化成果考察》,对西安悠久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融进行学习。最后,杨琬璐作出总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宣讲活动的召开,不仅使学院师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团学干部、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文/李熠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