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知未研习社组织了关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刘网玥和刘翔主持。



活动伊始,刘翔和刘网玥分别朗读了书中部分内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对书的内容进行了学习。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许堡森,尹飞澳,李嘉棋,王子睿,贺婉婷,武桂凤,方忠豪和鲁欢欢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真切得感受到了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提高了自我意识,认识到青年应当将青春与祖国的建设事业统一起来,勇于扎根基层,不断锤炼自我,伏案钻研、躬身实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真正做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知未研习社刘翔,刘网玥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文/刘翔 刘网玥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