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聚焦三全育人学习先进经验——我院学工干部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赴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12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一行7人来到了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受到了该学院副书记陶兴旺的热情接待。陶兴旺首先介绍了学院学工队伍整体状况,随后他对本学院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做了介绍。陶兴旺指出,在三全育人工作中,陕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全院之力,系统谋划、精心设计、全面发动学院教师,不断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引向深入、推向实处,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同时他介绍了学院以就业工作为着力点,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促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好做法、好经验。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管专项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就业工作、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少数民族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专题分享。我院各学工干部听取之后对想深入了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程新峰代表我院学工队伍对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对于此次调研学习的先进经验一定会带回去认真领会,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灵活运用,进一步提升我院三全育人工作质量,为新文科背景下新商科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交流会后,我院学工干部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建活动室、学工办公室、团学活动室,学工干部们就一些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一对一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经管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学到了其他高校在育人、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而且对进一步提升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效果,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工作队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许金鑫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