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子云端体验英国文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牛津大学城市未来网络研究员陈益博士做线上讲座。此次讲座的题目是“英国与英国大学——线上牛津之旅”,由院团委书记许金鑫主持。

讲座开始,许金鑫简要介绍了主讲人陈益。陈益先后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及英国牛津大学,分别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曾在美国生活10余年,后赴英国担任牛津大学沃弗森学院文明史研究员。此次讲座他以英国历史及文化传统介绍、英国大学优势及特色介绍、牛津大学办学特色为主要内容,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为经管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体验课。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英国文化和牛津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见识,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经济管理学院2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讲座。



文/许金鑫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