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20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教1-104召开2019-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出席本次的嘉宾有团委书记许金鑫。会议由组织部温迪主持。

大会伊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由许金鑫发言,讲述了青年团员们的责任与使命,勉励共青团员不断奋斗,在实际行动中提升个人思想境界。接着由康怡宣读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表彰文件。随后,进行五四表彰颁奖仪式,由许金鑫以及团学组织主席团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并且由优秀获奖代表王鸽发言,鼓励同学们努力前进、不负韶华。紧接着,进行2020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由徐笑影带领新发展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并由团员代表们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表彰获奖的团体及个人,为全院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同时鼓励其他团员们积极投身实践学习,激发团员青年们的热情,对同学们的发展与进步有着极大的引导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团委全体人员、领奖代表以及各团支部团支书、副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文/王鑫怡 史学蓉 编辑/许金鑫 审核/ 程新峰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