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于12月5日在线上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杨河清、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海程、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朱营依次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参加此次赛事全体人员的衷心感谢,希望参赛选手与队伍正常发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达到“比赛促教、比赛促学”的目的,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上海踏瑞计算机有限公司西南区负责人季百林和参赛学生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毛娅依次宣誓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武朝、班军营、王峰和张睿立组成参赛代表队,在李育英老师带领下参赛。各参赛队选手相聚云端,在比赛开始后进入系统,高手过招,招招精彩。在思维的碰撞与能力的角逐中,看到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活力与无限可能。最终我校代表队获二等奖。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让学生在实践中感悟理论、应用理论、升华理论。实现了实践、创新、就业的系统学习,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数据模型分析能力,拓展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调动了学生的学习激情,再次掀起了学理论重实践的热潮。对培养人力资源专业赋能型人才,推动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文/从爽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