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西安工业大学主办,财会信息化协会承办的以金蝶智能财务平台k3-Cloud为主题的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在教1-102和教五机房顺利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宁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上机答题的形式以智能记账、录凭证、查凭证、账簿、报表、工资、库存、固定资产等模块知识为基础,结合财会热点、财会基础理论知识进行考查。在考试过程中参赛者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最后,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典礼,刘宁老师致词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科技交流的平台,还展现了科技的严密性,考察了当代大学生对经济管理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希望同学们在不断的探索中将科学精神之火传承下去,永不熄灭。

财会信息化协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张入月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