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业辅导中心英语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解决学生在学习英语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让同学们熟悉六级考试的流程和环境,同时在模拟考试中积累经验,经济管理学院学业辅导中心于12月3日晚开展了英语六级模拟考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业辅导中心主办。

监考人员于六点半准时到达考场准备,七点考试正式开始。考场内纪律严明,考风优良,参考的学生全专心致志,埋头答题。九点十分考试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在考试结束后的几天内,相关工作人员将会进行阅卷并安排老师讲解。

这次模考让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六级考试做好心理准备,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考试能力,又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考前预热也可以帮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备战六级!

经济管理学院一百余名学子参加了本次模考。







 

文/杨茜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