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提高防艾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日至12月3日举办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

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苑广场进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向学生发放问卷,调查其对艾滋病日的了解程度并合影留念。

12月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教1-103举办防艾知识竞赛暨观影活动。活动由青协理事罗舒涵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播放宣传片《生无畏》使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世界艾滋病日的意义。紧接着,防艾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以小组为单位限时十分钟答题,并设立奖项一、二、三等奖共六组。随后,大家共同观看有关艾滋病的影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最后,团委副书记卢红升为获奖小组颁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使更多的青年大学生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和防艾的重要性,理解了艾滋病患者们渴望得到更多人的关心与支持,他们愿与更多的人共享对生命的热爱与平等。

经济管理学院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孙瑞森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