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0-2021年度团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教2-102举办2020-2021年度团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徐笑影主持。

大会伊始,19050719团支部魏嘉博发言。魏嘉博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要具备创新、管理、宣传发动和组织领导能力,同时也将通过本次培训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紧接着,组织部温迪从职能介绍、团日活动开展要求及活动材料收缴要求三方面给各支部干部进行培训。其次,记者团徐一诺进行通讯稿的写作培训,分别阐述了通讯稿的格式、内容、照片及存放方式等相关要求。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夏维婷对第二课堂工作进行分析说明并答疑有关问题,使在座的各团干部更加清晰地了解工作内容及流程。最后,团委副书记卢红升号召各支部团干部积极发挥各自职能,响应相关政策变化,共同为我院学生工作付诸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对各支部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及工作能力有较强的促进作用,为日后我院开展各项团支部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长,18、19级各支部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文/陈彦斐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