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干部聘书颁发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学生干部集体主义观念和责任担当意识,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17:30在教5-506成功举办团学组织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许金鑫、团学组织主席团及2019级全体组织干部,本次活动由李欣果同学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主席代表吴凡发言,回顾两年来的工作历程,分享收获与感悟,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干部们的工作热情。随后,许金鑫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紧接着,部长代表张文宇同学进行发言,对以后的工作计划做出展望,团学组织各个部长接受主席团的聘书颁发。仪式最后,许金鑫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肯定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对在场的学生干部给予殷切的希望,并激励广大学生干部不断进取、永创佳绩,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团学组织干部聘书颁发仪式的成功召开,总结了团学组织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表彰了一批优秀干部,吹响了我院团学组织再接再厉、不懈奋斗的号角。相信此次总结能使团学部门间能更加团结一心、共同成长,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潘文倩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