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及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922日上午10点及1025日下午三点在教9-621分别组织召开了2024年国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及国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国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焦源主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姬浩、院长苏兵、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教授及预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焦源对学院去年国基金情况进行分析,指出国基金对教师自身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要影响。接着,会议采取申报人单独汇报+专家评审的形式进行,左京平老师分别从项目选题、文献摘要、科学问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技术、项目特色及创新点、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等各方面详细阐述了申请书内容,董广茂等校内专家点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针对申请书的选题、研究思路、研究价值、重难点、创新点等各方面进行详细论证指导。点评结束后,申报教师和专家进行充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全面深入。最后,焦源对2024年国基金申报安排进行介绍,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抓紧时间,认真打磨准备,走出去与专家多交流,争取在2024年国基金有所突破。

  

  

 

 

文、图:李渝 审核: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