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度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分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2023年度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分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日前结果公示,经竞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我校参赛队共获得12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是统计领域唯一入榜的全国性一流竞赛项目,也是海峡两岸暨港澳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

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此次比赛实现了跨专业协同合作,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组织分析能力,增强了合作的意识,提高了协同策划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期待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31017

附件: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结果公示名单

2023“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结果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