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结题答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延期、2020年度课程思政专项、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答辩评审专家组由谢立仁、国亮、田敏组成。

IMG_20231026_142912

  本次会议共有5项教改项目进行结题答辩,其中重点项目2项。本次教改项目主要涉及到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改革的探索。会议过程中,各位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研究目的、实施方案、已解决的问题、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各位评审专家就项目实施方案及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指出了各研究项目的优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的做法是否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研究成果如何进一步推广应用及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IMG_20231026_143156

  专家组长谢立仁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各位老师继续把项目做优做实,同时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参加汇报的教师们表示会后一定按照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在今后教学的过程中,将改革的成果继续深入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去,提升教学效果,增强学生获得感。学院会大力支持各位教师的教改工作,将通过更广泛的途径为各位教师在教学改革方面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交流机会。

文、图:薛雅琪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