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 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17所高校代表队的400余名选手通过校、省两级层层选拔晋级本次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徐阳老师指导,陈荣榜、赵书亚、董恒臻、宋桢桢组成的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从2001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2023年本项赛事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A类比赛。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紧紧围绕三个对接,为服务国家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依托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与数智化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高等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与完善,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发展性、创新性思维的高水平人才。


文:董恒臻、徐阳 图:陈荣榜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