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会计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会计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升专业高质量就业水平,420日下午,在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后,会计专业紧急召开专业线上就业推进会。专业负责人史璇主持会议,2019级学生辅导员侯剑波出席会议。会计专业除上课教师外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侯剑波就202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给各专业教师做了详细的通报分析。随后史璇指出就业推动的几个方向:一、多渠道就业,全员行动促就业,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就业观念;二、对于找工作的学生,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网络,利用网络,一对一指导,让学生线下、线上应聘不停歇;三、开展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行为,通过分类指导、岗位推荐等方式开展就业困难群体精准帮扶;四、针对升学失败,准备二战学生,要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朋辈帮扶作用,学业导师要重视心理压力疏导,重视调剂学生的精准指导和帮助。

  最后,与会教师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拓展岗位信息来源,强化与学生的沟通指导,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史璇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