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副专业负责人唐建强主持,部分学科专业教师和经济学科辅导员王轩、王倩倩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第一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进的整体安排。经济学科2023届毕业生有189人,截止目前,整体签约率偏低,就业形势严峻;离6月底前达到与去年持平的就业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任务艰巨;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进的政策,毕业生灵活就业和政策性就业的渠道。

经济学科两位辅导员具体介绍了经济学科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的详细情况和进展;专业教师讨论了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会议最后,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推进作了安排,与会教师表示会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同心协力,共同推进经济学科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实现。 


文:唐建强 图:田杰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