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途有你,共促成长”研究生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开学一个月以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新阶段的学习、生活、科研工作有了最基本的了解。为了促进2021级研究生更好地转变角色,明确研究生学习阶段的任务以及所需能力,帮助大家熟悉校园生活。114,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研途有你,共促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5位研究生二、三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经验与大家交流经验,2021研究生以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森森、孙婉容、吴文英作为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提升科研能力的方式、校内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方式以及在校生活的小技巧。之后,许铭芳、黄晓玲作为研究生三年级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就业经验以及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最后2021级研究生与学生代表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2021级研究生提升学习以及科研能力指明方向,为之后的学习、科研工作打好基础。也将促进大家融入校园生活并拉近各年级同学间的距离,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宣传海报

1 活动宣传海报

 

孙婉容1

2 读论文经验分享

 

李森森1

3 奖助学金评定规则分享

//李家琛 审核/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