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术团队(基地)建设及学科发展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19:00点,经管学院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术团队(基地)建设及学科发展研讨会。经管学院全体院领导、学术团队(基地)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姬浩副院长主持。

首先,姬浩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学术团队(基地)建设思路和规划。接着,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教授针对团队的重要性、团队活动形式、团队建设中的问题以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及建议。然后,苏兵院长强调了学术团队建设在学科建设重要地位、学术团队负责人在学术团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学术团队的建设并尽全力为各个学术团队争取更多的资源。最后,各个学术团队(基地)负责人一一发言,表示全力支持学院学术团队建设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学术团队的建设发展任重道远,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团结团队成员,继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在接下来的团队建设当中,既有压力也有动力,要做好学术聚焦,继续在学术发展上有新的突破。

学术团队(基地)的打造和建设是经管学院学术发展、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将通过学术团队建设,进一步凝聚学科队伍、凝炼学科方向、聚集学术重点、形成学术特色,从而培育和形成若干支具有特色的高水平的学术团队,以全面提升经管学院影响力和辐射力。

文、图/李渝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