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物流工程与应急管理团队赴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西安市出租车的运营情况,5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副院长姬浩、商务信息系主任徐阳和校企协同育人建设中心负责人徐亚宁带领物流工程与应急管理团队教师及部分研究生赴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进行调研,就西安市出租车发展与面临的问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出租汽车管理处负责人员首先介绍了出租车运营基本状况;随后苏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姬院长介绍了物流工程与应急管理团队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接着,双方进一步就出租车停靠现象、出租车的停靠站设置、出租车的车辆类别和各自的运营特点、交警、司机、出租车管理处的负责部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出租车管理处负责人员希望对出租车停靠方面的问题可以和当下实际情况相结合,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通过本次调研,团队人员对西安市出租汽车运营基本状况以及后续的发展有了更深刻认识,为进一步研究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文、图:孙睿静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