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云校庆”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

在学校建校六十五周年校庆之际,经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学术讲座,为母校生日献上礼物。

4月24日下午,我院05级硕士研究生校友、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徐立国副教授,应邀举办为题为“社会化过程中领导特质的类型与关系研究”的线上学术讲座。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副院长姬浩、向海燕,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教授、副主任张明亲教授及经管学院科研骨干教师、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姬浩主持。

首先,苏兵院长对徐立国副教授在母校开展学术讲座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接着,姬浩副院长向参加讲座的师生介绍了徐立国副教授的求学历程及学术成就。然后,徐立国副教授基于张瑞敏个案的社会化过程,探索了领导特质的类型及其形成与关系,让师生详细地了解张瑞敏的领导特质及其形成过程,最后,徐立国副教授针对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姬浩副院长对徐立国副教授本次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徐立国副教授用过硬的专业知识、生动的语言为师生们介绍了领导特质的类型与关系。此次讲座精彩生动,深入浅出,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管理学知识冲击。

文、图/李渝 审核/姬浩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