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工大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第二次学术委员会在教5-520举行。受邀专家军事科学院王亚红研究员,南京理工大学戚湧教授,国防科技大学路辉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田庆锋副教授,经管学院院长苏兵,副院长向海燕、姬浩,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副主任张明亲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肯定我校在军民协同融合创新方向上取得的成绩,针对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现实运行状态,从智库定位、目标选择、激励制度等方面给出建议,希望中心深入贯彻需求牵引原则,突出兵工特色,以系统性视角整合学术资源与研究方向,实现兵工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破解“睡美人”之问。

苏兵院长感谢专家的莅临及指导,希望中心在学术委员会专家的指导下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进一步提升军地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打造我校兵工特色研究中心,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在进一步提高军民协同科研水平基础上,形成智库商业发展模式,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高质量决策建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主持。

IMG_0028

图1会议照片

文/图 焦 源 审核/姬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