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云鹤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要求66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兵陪同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姬浩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宣传思想阵地和队伍建设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学院院长苏兵拓展宣传阵地建设平台、坚守意识形态底线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坚持品牌特色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围绕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业务骨干培训、如何进一步提高法制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如何激励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在维护民族团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讲了自己的看法。参与座谈的师生代表均提出了建议、意见。

 

刘建兵表示,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相关工作,不断增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价值引领功能和育人实效,贯彻落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任务。

梁云鹤认真听取了现场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着力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能力;要持续完善宣传思想工作相关制度,筑牢宣传思想主阵地;要树立学校和学院形象,打造特色品牌。

文:奚姝美 图:冯川川、杜梦玉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