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踔厉奋发勇前行 自信自强守创新—全过程加强党员活力提升”。首先由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2023全国两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人民是决定性力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会议第二部分围绕党支部现有问题,从问题着手,探讨如何提升党员活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侯剑波从学院党校、知未研习社、党支部三个层面出发,讲述如何全过程加强学生的理论学习和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度,增强党员活力。其中王莎同学谈到“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并不是一种光环而是一种责任,要时刻走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让组织体系的经脉气血更加畅通。”

最后,姬浩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姬浩表示:大学生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新生力量,必须充分激发活力,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商第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芦雨珊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