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娱乐身心、激扬青春——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2下午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心育员邵欣辅导员崔弘、王轩等多名老师带领学院50名学生参与与本次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包含五个项目,分别是旱地龙舟、公鸡下蛋、车轮滚滚、猪行万里和运转乾坤。

  在旱地龙舟项目中,同学们需要组成团队划着龙舟模型穿越障碍,既考验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又要求大家掌握一定的平衡技巧。公鸡下蛋项目则是让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穿着特定服装与头饰甩掉腰上的弹力球,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又考验了他们的精准度。

  参赛队员们积极探索,默契配合,力求取得最好成绩。活动期间,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体育风采,参赛队员们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和奖项

文:马绒  图:吕瑞钰  编辑:李红平